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保定第七届社区艺术节 30位社区好人受表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0: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部分受表彰的社区好人。 孟捷 摄
社区优秀节目《春色》展演 。 孟捷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22日电(李艮春 孟捷)10月22日,以“弘扬时代正气、传承优秀文化、共创和谐社会”为主题的保定市第七届社区文化艺术节闭幕,30位“社区好人”脱颖而出。

  据介绍,本届艺术节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社区办、市民政局、市文广新局等十个部门共同举办,自7月份启动至今,历时4个月时间,由“寻找身边的感动”—社区好人评选(分为孝老爱亲、热心公益、敬业奉献3类)和“寻找身边精彩”—社区优秀节目评选两大内容组成。经层层选拔,活动组委会共收到“社区好人”人选350余人,社区优秀节目160余个。

  经过票选,保定市后平嘉社区卫生服务站护士齐国娥等10人获“十佳社区敬业奉献好人”称号;为孩子免费讲故事的北市区中华路办事处王家楼社区志愿者王星焱等10人获“十佳社区热心公益好人”称号;涿州市桃园办事处新村社区居民虞灵芝等10人获“十佳社区孝老爱亲好人”称号。同时,“优秀创作奖”“优秀表演奖”、“优秀风采奖”等社区优秀节目获奖名单也一一揭晓。

  “获得荣誉既是对我工作的认可,也是一种激励,在今后的护理工作我会加倍付出,全心全意的为每一个病患服务。”荣获“十佳社区敬业奉献好人”称号的齐国娥说。

  据悉,本届艺术节社区好人的评选旨在通过寻找“身边的感动”,凝聚“温暖的力量”,展现“平凡的美德”,聚焦文明、弘扬正气,形成“尊重好人、帮助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环境。同时,活动以评选优秀文化作品来充分展现社区居民丰富多彩的精神生活和崭新风貌。

关键词:保定,社区好人,艺术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