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保定蠡县:因“拼酒”起争执 一男子被捅伤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5: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拼酒之风不可长。因拼酒引发血案更是让人惋惜。9月19日晚,蠡县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刘某(男,45岁,蠡县人)和赵某(男,25岁,东北人)在该县一酒店拼酒,两人喝完酒后,刘某不服赵某的酒量找到赵某家中理论,两人发生争执,赵某将刘某扎伤,经法医鉴定刘某为腹部开放性损伤,肝破裂,失血性休克。9月20日上午,赵某到蠡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经查,刘某、赵某很早之前就认识,平时关系也不错,当天两人一起到饭店吃饭,边喝边聊,一斤白酒下肚之后,赵某见刘某意识开始不清,临走时给刘某留了一句话:“老刘啊,你酒量不行了,老啦!”刘某心想喝了大半辈子的酒,今天怎能输给一个年轻人,便借着酒劲儿跑到赵某家找赵某理论,要求继续喝酒并对赵某破口大骂,两个人为此争执起来。争执过程中,赵某拿出随身携带的弹簧刀捅向了刘某的腹部。赵某看见刘某身上出血,心里顿时害了怕,赶紧叫人把刘某送往医院抢救,并于9月20日上午到公安局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拘留。(通讯员 吴江坤 朱哲刚)

关键词:争执,捅伤,拼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