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唐县新闻网>>重点项目

唐县73岁老人家庭困苦 爱心人士寒冬慰问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4 11:3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滑密为樊生木一家送上慰问金。 赵亚辉 摄 

  长城网保定1月3日电(张玉凤 赵亚辉 李艮春)冬日微阳,温暖人心。1月3日,保定市爱心人士滑密一家携带米、面、食油等物资慰问了唐县北罗镇南罗屯村特困家庭樊生木家,为其送去寒冬温暖。

  据了解,73岁的樊生木家中原有6口人,儿子儿媳相继去世,目前只剩下夫妻二人以及两个孙子。老伴常年有病,生活处于半自理状态,长孙樊林峰,今年19岁,因病双腿高度截肢,生活不能自理。小孙子樊志鹏,正读初中,但因体质较弱经常生病,不能正常就学。樊生木老人也患有严重的高血压病,不能从事体力劳动,家里唯一的生活来源就是民政局每月下发的微薄的低保金,家庭异常贫困。

  北罗镇政府副镇长杨友良表示,虽然北罗镇政府已多方救助该家庭,但仍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该家庭的现实困难,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爱心组织及爱心个人对其家庭予以帮助。

关键词:保定,送温暖,唐县

责任编辑:李艮春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唐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