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唐县新闻网 > 本地要闻

保定唐县:巡察助企纾困解难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郝宏虎
2023-11-02 09:29:16
分享:

  “感谢巡察组的同志为我们公司解决了难题,公司的项目终于可以继续施工了!”10月25日,河北哲丰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哲丰专程赶到唐县县委巡察办,将一面写有“坚持人民至上,破解营商难题”的锦旗赠送给唐县县委第三巡察组。

  据了解,9月中旬唐县开展了第四轮常规巡察。10月初,该县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巡察倒马关乡时,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了解到拟投资5000万元的倒马关乡上城口村旅游康养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倒放建筑废料的难题,这一难题直接制约着项目的进一步实施。巡察组在经过进一步核实后,立即向倒马关乡党委交办,督促立行立改。在倒马关乡党委积极协调下,10月24日此问题得到顺利解决。

  据悉,自2022年开始,唐县县委巡察机构将营商环境列入巡察的重要内容,深入贯彻人民至上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全面立体监督,强化边巡边改、立行立改,构建“四位一体”信访举报体系,创新运用“码上巡察”、143信封等工作方式,积极发现问题并推动整改,持续创优营商环境。

关键词:唐县,巡察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