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唐县新闻网 > 本地要闻

保定市唐县高昌镇强化电商人才培育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杜红艳
2023-11-06 15:10:37
分享:

  近日,保定市唐县高昌镇联合该县商务局举办网络创业直播电商培训班,加快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培养农村电商实用人才,赋能乡村振兴。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采取“理论学习+案例讲解+实践教学”的模式,围绕直播带货、短视频拍摄剪辑、店铺运营管理、文案策划及选品、主播打造、直播间搭建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取景教授学员视频拍摄及直播营销技能。学员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积极与老师展开互动。在经过7天的培训学习后,80名学员顺利通过资格考试,获得相应证书。

  “此次培训既有专业理论知识,又有实际操作内容,干货满满!回去后,我要对所学知识进行消化吸收和运用,努力把咱们这儿的特色农产品通过网络平台推广到全国各地,带动乡亲增收致富!”参加培训的村民代表赵青云说。

  据了解,近年来,高昌镇通过政策扶持、宣传发动、人才培养等方式助力农村电商发展,鼓励乡亲通过电商推广旅游、甜玉米、樱桃、莲花柿、核桃、山杏等地方特色农旅产品,提升当地特色农旅品牌影响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关键词:唐县,人才,培育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