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唐县举办培训班为公务员提升履职能力“补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李红叶 张素卿
2021-04-13 10:53:23
分享:

培训班现场。 通讯员 韩浩克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李红叶 张素卿)日前,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为2019、2020年度新录用的156名公务员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新录用公务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制度执行力,增强履职能力。

  培训班采用集体培训、实地调研、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并邀请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王海授课,以生动事例对理想信念、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新录用公务员的成长扣好第一粒理想信念的扣子。期间,唐县县委网信办及县纪委监委有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新闻写作、舆情引导、职务犯罪预防等内容进行授课,提高他们的业务能力,筑牢思想防线。参训人员还进行了宪法宣誓,增强自身使命感。

  通过这次培训,参训新任公务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年轻干部,将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关键词:唐县,培训,公务员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