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唐县新闻网>>重点项目

唐县大力拓展果品业 建成3处省级观光采摘果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4 11:3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26日电(李红叶 于玉芬 李艮春)2月26日,从唐县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大力拓展果品业生态观光、休闲采摘、陶冶性情等功能,建成3处省级观光采摘果园,经济、社会和生态三大效益显著。

  据了解,这3处省级观光采摘果园分别是:位于唐县县城西15公里处的华峪山庄观光采摘园,集观光采摘、休闲娱乐及现代苹果生产技术示范推广于一体的白合观光采摘园和集观光采摘、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唐县晨泽农业生态观光采摘园。

  据介绍,3处省级观光采摘果园具有交通便利、以果树赏花观景、果品采摘等为主要内容,主导产业特色突出,园区规划科学,布局合理,休闲、观光、采摘项目特色鲜明,知识性、趣味性、体验性强,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等特点。2011年经河北省林业厅命名后开始培育发展。

  经过三年开发建设,目前,3处省级观光采摘果园已成为“春赏花、夏乘凉、秋摘果、冬尝鲜”,以观光采摘、休闲度假、品味生活为主要内容的高标准观光采摘果品基地,大大拓展了果品业生态观光、休闲采摘、陶冶性情等多种功能,进一步调整了果业种植结构,加快了唐县现代果业发展和果品强县建设,取得了较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三大效益。

关键词:保定,唐县,观光园

责任编辑:李艮春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唐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