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唐县新闻网 > 重点项目

唐县:石堆变花坛 两代人心宽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井雪松
2022-06-30 11:14:49
分享:

  日前,唐县社情民意办公室联合唐县迷城乡,清除了该乡下庄村存在40年之久的石堆障碍物,获得群众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近期,唐县社情民意办公室收到网民反映,唐县迷城乡下庄村马女士家门口有一个长8米,宽7米,高4米左右的不规则石块堆,已经堆了将近40年,父母盼望相关部门能够移走石堆。

  唐县社情民意办对该事项立即进行了交办,迷城乡政府明确专人研究协调,并制定了清理美化方案。在镇、村两委干部的努力下,最终将该石堆整体搬移,并将清理后的路面进行了硬化,在原石堆的位置修筑了一个造型优美的花坛。

  竣工当日,马女士给社情民意办公室来电称,自己和父亲两代人的心愿终于实现了,石堆清走了,心里宽敞了,真心感谢社情民意办公室、人民至上微信公众平台以及乡村干部。

  唐县社情民意办公室和人民至上微信公众平台紧紧盯住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难点事、焦点事,切实把老百姓的事办好办实办快,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键词:唐县,石堆,花坛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