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旅游频道>>论坛

金凤旅游文化节感受非遗魅力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4-10-16 11:2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在鹿泉区金凤工业园举办的第一届金凤美食·魅力非遗旅游文化节上,“听老故事、赏老技艺、品老味道”为假期增添了一道文化大餐。本次旅游文化节氛围浓郁、火爆,游客们不仅系统了解了石家庄非遗项目的内容和发展史,还观看了众多大型非遗表演和现场手工技艺的展现,石家庄的名片产品金凤扒鸡的生产加工基地金凤工业园作为工业旅游园区,在本次旅游文化节期间正式对外迎宾,观九凤壁、赏金凤树,现场观看金凤扒鸡和洛杉奇美食的加工生产全过程,十二道保障、十二道放心。让市民们进一步了解金凤扒鸡和洛杉奇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走进洛杉奇,了解洛杉奇,让以后的消费更加放心。本次旅游文化节由美食文化和非遗项目联合上演,为省会增添了一道文化饕餮大餐。

关键词:文化节,旅游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