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假期正当错峰 出境游受青睐

来源: 新华旅游 作者: 2014-10-16 14:2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对于APEC会议带来的6天长假,不少市民已着手准备度假出游。据在线旅游网同程旅游消息,北京出发的出境游最受青睐,塞班岛、巴厘岛等海岛,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等短线出境线路成为热门选择。

  市民出游意愿强烈,出境游最受青睐

  悠长的假期,错峰的出游季节,避开国庆的拥堵,引发了市民的出游意愿。距离放假时间还有近一月,有不少市民已经做好了出游的计划安排。并且由于APEC期间的交通单双号限行措施影响,一些热门的出境线路最受游客青睐。

  短线出境、免签海岛最热

  据同程旅游出境游的工作人员介绍,APEC放假消息公布以来,北京出发的11月份出境游线路的咨询和预订量直线上升,一些原本预订量一般的产品已经售罄。咨询和预订量综合最高的是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等短线出境线路,以及巴厘岛、塞班岛等海岛目的地。巴厘岛由于免签政策成为游客的出境首选,北京出发线路11月份预订量与去年同期相比约上升了60%。

  淡季不淡,APEC特惠全面上线

  同时,不少在线旅游企业都推出了APEC假期特惠产品,传统的11月份旅游市场淡季也热闹起来。出境游方面,同程旅游北京出发线路约增加了40%,“我的APEC假期”专题也已上线。与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相比,APEC特惠的出境游产品价格基本降幅40%左右。如国庆期间8680的北京-巴厘岛5晚7日半自助游11月8日出发特卖价4680元;国庆期间12888的北京-埃及5晚8日游11月5日团价7959元;专门为APEC定制的产品线路——首尔一地4日游,不仅可在11月7日亲临李敏镐首尔演唱会,并且有北京、天津免费大巴接送服务,也仅需2080元。

关键词:出境,旅游,线路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