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澜誉宝特邀宾客北京共赏创新BMW X4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8-20 17:0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8月10日创新BMW X4正式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隆重发布上市,它在万众瞩目中闪耀登场,保定东澜誉宝特邀5位宾客与众多媒体朋友一起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也同时领略了这款富于强烈美感的产品所带来的魅力----创新BMW X4,一款“型于寻常外”的风格座驾。

  当天,活动还特意设置了一系列新颖别致且符合X趣味的体验环节,让参与者亲身感受BMW X家族的独有魅力。参加者通过道路风景试驾感受X车型的卓越驾驶乐趣。还有机会完全依靠全新BMW X5的夜视系统和360度全景摄像机完成驾驶挑战,体会驾驶辅助系统在日常驾驶中带来的便利和安全。在场地试驾中,通过模拟驾驶中的极端路况,体现BMW优异的操控稳定性和车身刚性,突出BMW X车型全天候、全路况的掌控能力。

  与我店一同去北京参加活动的嘉宾们都非常兴奋,事后个个都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也对BMW能邀请他们来参加这样激动人心的活动而表示非常感谢!

  创新BMW X4基于BMW X3的技术平台打造,车身长度比X3增加31毫米。虽然车顶较BMW X3降低了36毫米,但是分别下降了20和28毫米的前后排座椅,使创新BMW X4在带来更加运动的座舱体验同时,确保了后座舒适的头部空间。全系标配的40:20:40分开折叠式后排座椅和500–1,400升的行李厢空间均提升了创新BMW X4的实用多功能性。

  在内饰上,创新BMW X4体现了运动风范、豪华质感与优雅格调的完美结合,如:带自动空调控制装置的高光黑色面板,带镀铬饰件的木饰条和带电镀饰件的控制元件等。M运动套件和X设计套件为客户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M运动套件专为崇尚运动驾驶感受的用户设计,X设计套件则以众多铝合金细节为该款车的内饰锦上添花。

  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保定轩宇汽车集团。总占地面积近10000平方米,有将近100个停车位,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经营宝马1系、3系、5系、6系、7系、X系、Z4、M系等全系列进口及国产宝马汽车。

  东澜誉宝是功能性与舒适性兼具,可以满足所有顾客的个性需求。客户在这里可以免费享受到各种休闲娱乐的场所, 4核极速的网吧,藏书丰富的书吧、优雅私密的红酒吧、视听体验一流的影音厅、惬意舒适的按摩区、功能性突出的VIP休息区以及儿童梦幻娱乐区。保定东澜誉宝公众微信平台期待您的关注!

  东三环宝马店——保定东澜誉宝

  经销商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906489891

  商家名称: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2-5048888

  售后电话:0312-6275999

  店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复兴东路1989号(复兴东路与东二环交叉口东行1000米路北)

关键词:宝马,东澜誉宝,长城网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