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9月1日起下调部分零部件价格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4-08-11 10:1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广汽本田宣布将自9月1日起对部分零部件价格实施下调。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信息,但有媒体表示,涉及调价的零部件品种近3万种。

  目前,广汽本田尚未公布零部件价格下调的幅度,及其它相关信息,仅表示,“为积极响应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于公司零部件等相关领域的关注,广汽本田将通过对内部业务的审视与优化,对部分零部件价格实施下调,以实际行动降低客户的用车成本”。

  另据彭博社最新消息,两名知情人士披露称,国家发改委业还约谈了丰田汽车,就关于其在华业务行为进行询问。在发改委着手反垄断调查背景下,该说法容易引发相关联想。不过,知情人士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发改委约谈丰田是否属于反垄断调查的一部分内容。

关键词:本田,价格,下调,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世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