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9.98万起 上海大众2015款途观上市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4-07-22 18:2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从上海大众官网获悉,上海大众2015款途观正式上市。新车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推出9款细分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9.98万元-31.5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据悉,2015款途观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外观变化不大,新车除蓝驱版车型外,增加了一种磐石灰的车身颜色可选,达到八种颜色可选。此外,新车顶配车型还增加了DLA智能远光灯会车跟车调节系统、智能疲劳监测功能以及全方位12探头全方位智能升级版自动泊车系统等配置。内饰方面,新车顶配车型还增加了典雅红色内饰可供选择。

  动力系统方面,2015款途观将依旧搭载1.4TSI、1.8TSI以及2.0TSI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1.8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0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词:大众,新车,途观,长城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世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