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容城新闻网>>公示公告

容城县地税局三个结合扎实开展“讲、懂、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3 17:1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与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以《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为主题,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讲诚信、懂规矩、守法纪”,邀请专家进行解读,在内网、宣传橱窗等媒体开设专栏,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搭建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交流活动平台。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务虚学习与思考实际问题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强化理论学习,强化诚信教育、规矩教育、法纪教育。

  二是与税收中心工作结合,在以组织收入为中心工作的前提下,按照市局统一工作部署,对照新版业务规程的内容和相关工作要求,要求干部职工要立足各自工作岗位,从“两权”(税收执法权、行政管理权)、“两重”(重点岗位、重要节点)、“两圈”(生活圈、社交圈)等重点部位和环节,守住“两线”(法律底线和道德底线),深入查找廉政和执法风险点,着力解决制约廉洁从税、规范税收执法方面存在的问题。

  三是与纳税服务结合,开展深入大走访、下基层调研活动。中层干部深入到企业、干部家庭进行走访、调研,在广泛征求意见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采取自己找、企业提、上级帮等办法,查摆剖析在工作作风、党性修养、理论认识、工作实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撰写剖析材料,探索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明确进一步努力的方向。

关键词:结合|工作

责任编辑:段沙沙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容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