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望都新闻网>>领导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项工作评议民主测评会

来源: 望都政府网 作者: 2014-06-23 16:2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项工作评议测评会,邀请100名代表对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交通局今年来主要工作进行评议。会上听取了四个被评议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汇报工作,并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洪洁,副主任麻金龙、张顺英、于书亭、王小来参加了会议。张顺英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围绕党委重视的、政府推动的、社会关注的,选取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部门专项工作开展评议活动。今年县人大常委会在认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分别选取了工商局推动全民创业工作,国税局、地税局落实税收政策工作,交通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评议。专项工作评议从6月底启动以来,县人大常委会组成4个评议工作组分别深入到各被评议单位,部分乡镇、社区、企业,被评议单位服务对象,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调查、查阅资料、察看现场、开展测评等形式,对被评议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全方位调查了解,掌握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

  为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的监督主体作用,让代表更多地知情知政,本次测评会邀请来自全县不同层面、不同行业的100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测评票设“满意”、“基本满意”和“不满意”三个格次,测评结果由人大办公室进行统计汇总后交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研究,作为十五届人大第十一次会议对四部门专项工作进行评议的重要参考。

 

关键词:望都,常委会

责任编辑:李艮春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望都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