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容城新闻网>>领导活动

容城县政府领导视察胡村110kV变电站

来源: 和讯 作者: 2014-06-23 16:5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2日上午,容城县政府主管副县长一行到胡村110kV变电站,就施工进度等情况进行现场视察。容城供电公司经理、副经理陪同。

  副县长实地察看了项目部驻地和施工现场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基建项目部负责人对施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等情况。

  110kV变电站是容城县非常重要的电源点,是提高供电可靠性的重要保障。容城供电公司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克服冬季雨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认真组织、统筹计划,抓紧时间施工,争取变电站早日建成投运,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重要能源保障。

关键词:变电站|容城|电站

责任编辑:段沙沙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容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