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容城新闻网>>领导活动

容城县党员干部蹲点服务重实效 老百姓心里踏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3 16:5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4日,容城县容城镇党员干部张彬等3人深入到东牛东庄村蹲点调研,详细了解村民们种植大棚蔬菜情况,对农民反映的问题给予现场答复。种植户李东虎高兴地说:“有这样的工作态度,咱心里踏实。”

  教育实践活动中,容城县按照“因地制宜、务求实效”的原则,组织全县585名干部深入基层调研,通过座谈走访、公开热线电话、设立意见箱和电子信箱等形式,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围绕城南新区建设、服装产业再振兴、京津冀协同发展、民计民生和社会稳定等几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三进三问”活动,即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全面做好群众致富的引领员、群众利益的维护员、农村面貌提升的服务员,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将“蹲点服务”落到实处。

  蹲点调研工作开展以来,容城县所有包村干部扑下身子进村入企,将百姓们的实际困难登记造册,努力做到急事先办、特事特办、一项一项抓落实,切实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目前已为群众解决各种困难百余件。(任卫华)

关键词:容城县|干部

责任编辑:段沙沙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容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