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容城新闻网>>领导活动

容城县团员代表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14-06-23 16:5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听着葫芦丝的悠扬乐曲,看着一张张精美的剪纸画,吃着甜甜的水果……今天,容城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里笑声不断,130多名团员代表来慰问老人们。

  容城县组织全县青少年在学雷锋月里开展一系列孝老、爱老、助老活动,既给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祝福,又引导青少年树立服务社会的意识。此外,该县还开展了“讲法制、讲规则、讲诚信”活动,在全县中小学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相继开展“评身边好人、圆中国梦想”活动等,这些活动不但有效提高了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道德水平,还为全县青少年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白利刚)

关键词:容城|活动

责任编辑:段沙沙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容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