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容城新闻网>>领导活动

容城585名蹲点干部逐户走访 解决群众难题

来源: 中国新闻网·保定新闻 作者: 2014-06-23 16:5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容城县585名党员干部深入到所包“蹲点”地,逐户走访,挨家问“需”,拉开了全力解决群众难题,做好为民服务的序幕。

  容城县高度重视“蹲点服务”活动,按照“因地而宜、务求实效”的原则,在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带着感情、责任和追求进村、进企、进社区,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了解广大群众所需所盼。以排忧解难为目标,以做好每件具体事,解决每个重点难题为出发点,着重做好春耕备播、送技术下乡、提升家村面貌等具体工作,全面做好群众致富的引领员、群众利益的维护员、农村面貌提升的服务员这“三大员”,切实为群众办出一批批好事实事,将“蹲点服务”行动的应有效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

  容城县蹲点干部做好“蹲点服务”的统一原则是在做好宣讲政策、教育群众、听取意见,帮扶群众的基础上,本着“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的要求,将百姓们的实际困难登记造册,为之寻求行之有效的长久之策,将解群众一时之忧,变成帮群众彻底脱难。(任卫华)

关键词:容城|干部|群众

责任编辑:段沙沙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容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