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望都新闻网>>领导活动

县人大主任刘洪洁带队赴山东考察农业产业化及特色农业发展工作

来源: 望都政府网 作者: 2014-06-23 16:2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学习借鉴山东省在现代农业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加快我县农业产业化进程,促进特色农业发展,10月22日至25日,县人大主任刘洪洁带队赴山东,选择农业工作具有代表性,农业产业化走在山东前列的部分市县进行参观学习。

  考察组先后到山东寿光、平度、莱阳、莱州、栖霞、海阳五市一县,对蔬菜、葡萄、苹果、梨等特色农业产业进行观摩,并与当地农业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学习考察期间,考察组成员深入基地一线,与当地政府领导、企业负责人、技术骨干一道交流沟通,看得仔细,听得认真,思考得深刻,详细了解地区农业发展规划、技术应用和科技创新等情况。大家普遍认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程度高,发展特色产业机制灵活,依托资源禀赋,注重发挥区域优势,高度重视农业科技研发应用和品牌培育引领,产业基地规模大、层次高、效益好,带动农民增收效果明显,取得的实效值得学习借鉴。通过本次考察活动学到了很多新的经验和做法,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今后要将山东省在现代农业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思路、好举措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农业产业发展找到新的切入点,推动全县农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望都,刘洪洁

责任编辑:李艮春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望都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