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望都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望都举办“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书画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凤娟 刘鑫鹏
2019-10-12 20:25:12
分享:

书画展吸引众多爱好者驻足观看。 刘凤娟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刘凤娟 见习记者刘鑫鹏)10月11日,望都县双盛球馆内翰墨飘香。“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书画展在此举办。

  本次书画展由望都县老干部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望都县老年大学、县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自即日起展出至10月31日,旨在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望都繁荣发展的文化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来自保定市、望都县的近百名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1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选题独特,风格多样,生动再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走过的光辉岁月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望都人民爱党爱国热情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深祝福。

  在活动现场,书画爱好者们还挥毫泼墨,笔尖流转间尽情抒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赞美,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书画盛宴。

关键词:望都,书画展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