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望都新闻网>>重点项目

住建局重点实施城区雨污管网改造提升工程

来源: 作者: 2014-06-24 09:5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起止点:县医院—火车站;

  2、工期安排:工程分段施工,实施雨污分流,2013年5月开工,工期12个月。

  二、富强路、昌平街雨污管网及道路改造工程

  1、起止点:富强路西环起点——坦克路;

  2、工期安排:工程分段施工,实施雨污分流并混凝土改沥青路面,2013年5月开工,工期8个月。

  三、民政事业服务中心雨污管网工程

  1、起止点: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富强路;

  2、工期安排:工程分段施工,实施雨污分流,2013年5月开工,工期预计8个月。

  四、八一路污水管网工程

  1、起止点:中华东路—北外环路,

  2、工期安排:工程分段施工,铺设污水管网,2013年6月开工,工期7个月。

  城区雨污分流工程,是县委、县政府确立的城市建设重点工程,目的是改造我县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和打造宜居县城,此项工程是一项功在当代,惠及子孙的公益事业。因道路、管网施工,必将给广大群众和沿途住户、商户生产生活及出行带来不便,望广大群众及沿途住户、商户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对此项工作给以支持和谅解,任何人、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借口干涉阻扰工程施工,对无故干扰工程施工的单位和个人,县政府将责成有关部门依法依纪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关键词:望都,改造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望都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