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望都西新村小学获企业爱心捐款50万元 将改善教学条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愿 2014-05-31 08:30: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望都县西新村小学捐款50万元。 朱愿 摄

  长城网保定5月29日电(朱愿) 5月29日,天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望都县西新村小学捐款50万元用于完善教学条件,助力教育事业均衡发展。

  此次爱心捐助是爱心企业助力该县偏远小学完善教育教学条件的一个生动典例。近年来,望都县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对捐资重教行为大力宣传倡导,使全社会对教育事业的关切度进一步显著提高。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资助教日渐增多,形成了教育事业由政府单一投入转变为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支持、多渠道投入的良好氛围,极大地促进了该县教育事业的均衡发展。

  该集团董事长李保田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人才来源于教育,捐资助教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关键词:保定,捐资助学,望都,天保建设集团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