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电力

国网容城县供电公司送电影进乡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12:3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亏了没出什么大事,我就经常这么用电,真是太危险了!”这是村民观看完电影发出的最多的感慨。2014年6月12日,国网容城县供电公司在上坡放映了农村安全用电宣传短片。

  为了为提升农村群众用电安全意识,积极贯彻落实农村电影放映“2131”工程,该公司及时和村“两委”沟通,村民们都纷纷前来并认真观看,有的还带了自己的孩子。短片放映完后,村民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注意安全用电,坚决不让平时的陋习夺去自己和家人的生命。

  据悉,该公司成立了5个小分队,计划从6月1日至26日放映127场安全警示宣传电影。通过放映宣传短片、悬挂标语、张贴海报等宣传形式,大大提高了农村安全用电知识普及,营造了浓厚的农村安全用电良好氛围。

关键词:安全宣传|电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段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