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电力

国网涞源县供电公司开展“转作风、下基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12:3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份以来,国网涞源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转作风、下基层”体验活动,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向纵深。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各级管理部门的核心和统领作用,加快推进“两个转变”、解决突出问题、提升服务基层能力和水平,促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

  活动中,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深入基层,与一线员工同吃同住同劳动,当一天巡线员,做一天营业员,当一天搬运工,体验一线的工作和生活,从中发现存在问题,促进企业管理和供电优质服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从问题的源头深挖作风方面的不足,提出转变观念、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整改措施。

  通过“亲身体验找差距,剖析思想转观念,整改问题见成效,建章立制抓长效”四项措施,实现了各级管理部门思想观念与作风形象的大转变,切实达到了“经营管理全面加强、干部关系全面改善、业绩指标全面提升”的目标。(翟文涛张乐)

关键词:作风|活动|供电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段沙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