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标致408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来源: 车主之家 作者: 2014-06-12 14:5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一代标致408将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其预售价则在6月24日公布。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前脸采用标致全新的设计风格,狮标从前引擎盖移到前格栅处,这种设计源于标致的Onyx概念车。新一代408基于全新308的平台打造,可以看作是308的放大加长三厢版轿车,目标竞争对手是现代名图这一类准中级车型。

 

  新一代408的车身尺寸为4750/1820/1488mm,轴距达到了2730mm。东风标致“E动战略”的核心成果“T+STT”的动力组合,即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也配备在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上。

关键词:东风,标致,长城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世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