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缤智有望于11月上市 或售13.98万起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4-06-08 10:4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称,广汽本田全新小型SUV——缤智有望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为13.98万元起,其未来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别克昂科拉ENCORE、福特翼搏以及东风标致2008等小型SUV车型上。

  广汽本田缤智定位于小型SUV,新车的外形设计借鉴了海外VEZEL的设计理念,其中网采用单幅式镀铬设计,两侧和大灯组相连。另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非常运动,两侧雾灯格栅设计扁平,突显该车运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全新飞度相同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该车还将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广汽本田缤智先期上市车型或仅为搭载1.8升发动机的车型。

关键词:本田,缤智,长城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世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