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大狼牙山旅游”现端倪 吸引八方游客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4 23: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3日,狼牙山滑雪场营业最后一天,迎来游客小高峰,全天接待游客近千人。

  “别看这里离市区只有40多公里,感觉空气舒爽多了。我们一大早赶到时,这里已经有四五百人了。”和伙伴们一起来滑雪的孙先生说。作为冬季旅游项目,狼牙山滑雪场风速、气温等条件均适合全民休闲健身。滑雪场占地10万平方米,这里风力小、雪质好,地形陡缓适中,水资源丰富,距京津石都仅有100多公里,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一个得天独厚的游乐场所。目前已经被确定为我市冬季旅游项目示范基地,“大狼牙山旅游”初现端倪,形成了四季稳定的旅游经济带和新的经济增长点。(记者 苑竹) 

  

关键词:保定,旅游业,狼牙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