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市与北京市发改委就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1 10: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18日)下午,(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带队到北京拜访北京市发改委领导,并举行座谈,就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相关工作进行商讨。北京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建东,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印春出席座谈会。

  聂瑞平说,北京与保定在产业结构、发展基础、资源禀赋等方面各自优势明显,互补性强,合作开发潜力巨大。只有加强区域合作,才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才能更好地发挥北京的辐射带动作用。衷心期盼北京市发改委给我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指导,我们将不遗余力的借助首都资源,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马誉峰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我市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举措和办法。

  张建东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大势所趋。北京市发改委非常愿意与保定市加强合作,共同研究探讨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好办法好举措,努力实现区域合作共赢,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贡献。

  北京市发改委委员刘伯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颖出席座谈会。(记者 崔旭)

关键词:保定,北京,发改委,京津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