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河北阳光慈善基金会今年计划资助300余名贫困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1 11: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阳光慈善基金会召开今年第一次志愿者工作会议。谷继强 摄 

会上,河北阳光慈善基金会制定了今年的资助计划。谷继强 摄

  长城网2月20日讯(刘延丽)记者从河北阳光慈善基金会召开的2014年第一次慈善志愿者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基金会将继续加大爱心助学力度,计划资助300余名学生,帮他们渡过难关。

  河北阳光慈善基金会会长刘广谦介绍,今年将对300名考上大学的贫困优秀生进行资助,“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一定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可以积极地帮助他们。”刘广谦说,这些暑期实践活动是很好的锻炼机会,他希望这些学生都能够懂得感恩,知道为家庭分担,做一个敢于担当的好孩子。

  据了解,基金会将与石家庄某校合作成立阳光班,招收50名家庭贫困但成绩优秀的高一新生,对他们进行帮扶资助。此外,还将解决百余名受助大学生的工作问题。

  刘广谦表示,献爱心要干实事,他希望所有的志愿者能够积极行动起来,用心做善事,互相分享经验,力争做一个合格的志愿者,将慈爱的光芒发扬光大。

关键词:慈善,资助,贫困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