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市政协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1 10: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18日),(保定)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崔启慧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认真领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克服“等等看”的思想,坚决克服“办活动”的思想,坚决克服“过得去”的思想,把组织开展实践活动与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确定的改革创新、高端发展、真抓实干,努力实现打造环京津增长极新突破的目标结合起来。聚焦作风之弊和行为之垢,以整风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环节要求真,查摆问题和开展批评环节要求准,整改提高和建章立制环节要求实,从思想上、工作上集中解决“四风”问题,从根子上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示范带头,在推进工作中深化活动,借活动之力破解工作难题。从政协实际出发,组织开展生动活泼的教育活动,广泛征求市政协参加单位,县(市、区)政协以及党外人士,市政协委员对市政协党组及机关作风建设、查摆问题、建章立制的意见,建立健全政协领导、专委会、机关联系政协界别、政协委员、各界群众的制度,各界群众参与政协各项履职工作的制度,修订完善具有政协特色的办会办文等制度,推动政协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用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成效,为建设京畿强市、善美保定,打造环京津新的发展增长极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刘金龙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吕宝生、赤光明、岳文民参加会议。(记者 白冰)

关键词:群众路线,政协,崔启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