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内新闻

检察官攀上富家女弃旧爱被撤职续:进一步查处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6 10: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黄宏璋未婚所育婴儿照片。微博截图

  微博曝光黄宏璋的奔驰座驾。微博截图

  检察官攀上富家女弃旧爱被撤职

  欲给前女友100万元求引产遭拒

  福建漳浦县检察院将对其进一步查处

  13日晚,福建漳州漳浦县检察院在微博上发布消息,对该院检察官黄宏璋婚恋纠纷一事做出回应,并披露了检察院给予黄宏璋撤职处分的决定。14日,漳浦检察院证实,微博确系院方所发。事情源于网友爆料,时任漳浦检察院监察室副主任的黄宏璋与一女子未婚生子,并抛弃该女子,欲迎娶另一家世较好的女子。

  -网友爆料

  检察官系“陈世美”

  几天前,网友“零L七Q”在新浪微博爆料,漳浦检察院检察官黄宏璋开豪车、抽好烟,一方面与一女子未婚先育并跪在女方父母面前请求让他们结婚,另一方面却要迎娶漳州古雷某工厂老板的女儿,同时,贴出了黄宏璋本人、奔驰轿车以及一婴儿的照片。

  网友“零L七Q”说,他姓林,是当事未婚生育女子林女士的表弟,微博中贴出来的奔驰车是黄宏璋的座驾、婴儿是黄宏璋与林女士的儿子。

  “零L七Q”称黄宏璋是当代“陈世美”,他表姐林女士是平民百姓,黄宏璋为攀附权贵,抛弃林女士母子,与古雷家世显赫的老板女儿订婚。“公务员未婚生育肯定是违纪的,我们可以做DNA亲子鉴定,绝对没有诬陷他,”“零L七Q”还说,黄宏璋平时都是开奔驰豪车出入、生活奢靡。目前,他们正在等检察院的调查处理结果,如果结果不满意,也不排除走法律程序。

  -检察官回应

  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网友“零L七Q”的微博爆料,也引来微博网友“黄宏璋”的回应,他称,“首先,这件事单位已介入处理,希望真相出来后大家再做评论,不能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做个文明的围观者;其次,整个事件我都没回避,我支持言论自由,但一定要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我将保留对别有用心者的诉讼权利;最后,希望发表微博的博主不要触犯法律,有什么诉求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网友“黄宏璋”并非实名认证,经网友“零L七Q”、当事人林女士、漳浦检察院工作人员证实,此微博确系黄宏璋本人的微博。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检察官,作风,富家女,撤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