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弘扬法治精神 曲阳33个部门200余职工上街普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1: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4日电(郭俊媛 薄丽丽 李艮春)12月4日,从曲阳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33个执法部门的200名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开展以“大力,共筑伟大中国梦”为主题的“12·4”法制日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宪法和“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相关的法律法规。当日,共计发放宣传材料5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0余人次。

  据了解,为着力打造公平正义的法制环境、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该县从11月15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除“12·4”法制日宣传活动外还包括专项法制宣传、系列法制宣传等,并向手机用户发送与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法制宣传资料,在群众中营造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

关键词:保定,法制日,曲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