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际新闻

西媒称卡西请求免费转会 被曝最想加盟阿森纳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2014-07-21 10:08: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希望球队可以让自己免费转会离队,阿森纳将是最有可能的潜在下家。有消息称,卡西和阿森纳已经开始就个人待遇展开谈判。

自从2012年12月被穆里尼奥按在板凳上,卡西与皇马漫长的蜜月期就似乎走到了尽头。经历了一届失败的世界杯后,卡西开始重新考虑前途。目前看来,在巴西大放异彩的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加盟“银河战舰”几成定局,上赛季的竞争对手洛佩斯也将留队,这使卡西想到了离开。

目前卡西与皇马还有3年合同,卡西希望皇马可以允许自己免费转会离开,这样他选择下家的余地会更大一些。有消息称,就他个人而言,他最希望加盟的是阿森纳。

关键词:阿森纳,转会,皇马,银河战舰,穆里尼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