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新区旅游推介会唐山举行 力促京津冀旅游一体化

来源: 滨海时报 作者: 赵贤钰 2014-07-21 09: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滨海新区“天津滨海,美丽精彩”大型旅游推介会在河北省唐山市举行。唐山市、滨海新区旅游局、滨海新区各功能区管委会、重点旅游景区和两地近百家旅行社参加了此次推介会。此次活动加强了滨海新区和唐山市之间旅游企业及媒体的紧密合作,力促政府、企业、媒体三方共同推动“京津冀旅游产品一体化”发展。

  据了解,在推介会上,滨海新区“吃、住、行、游”四位一体的综合旅游体系,滨海休闲游、现代工业游、历史文化游、农渔体验游、都市观光游五大旅游产品,吸引了唐山旅游业的关注。滨海航母主题公园、极地海洋世界、大沽口炮台等多家滨海新区重点旅游景区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景区推介。

关键词:唐山,旅游推介会,京津冀,旅游一体化,景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