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唐县新闻网>>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 唐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24 10:5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9日,县长尤志敬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泽琼,副县长陈明、杨文淇、贾爱民、邢永恒出席会议,人武部部长陈广杰、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晓桂、政协副主席蔺增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与北大未名集团建设古北岳生物经济示范区投资合作协议书及补充协议以及国有企业资产处置意见等,与会人员围绕议题展开讨论。

  县长尤志敬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解放思想,高站位考虑我县经济发展,处理好舍、得之间的关系,充分借鉴兄弟县、市的先进经验,全力以赴抓好环境准备、硬件准备,切实搞好路、水、电、气、讯等基础设施建设。既要坚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信心,又要主动破解制约项目推进的关键性问题。要努力在项目落地上想办法、下功夫,大力引进更多的像北大未名集团这样的大企业,扎实推进我县经济和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关于国有企业资产处置,相关部门要严格依法按程序推进,坚决杜绝国有资产流失,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赵泽琼、陈明、杨文淇、贾爱民、邢永恒分别讲了意见。

关键词:唐县,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李艮春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唐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