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唐县新闻网>>公示公告

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4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的补充公告

来源: 唐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24 10:3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2014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的补充公告

  按照《关于201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中教师的公告》,我县招聘教师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由于部分专业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根据方案中“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调减岗位招聘名额或适当降低比例”要求,经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与报名人数达到1:3的专业,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入面试,末位出现成绩并列时,末位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二、招聘计划与报名人数未达到1:3的专业,设定最低分数线,最低分数线为全部应聘者的平均分,达到最低分数线者,全部进入面试。

  三、笔试、面试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

  特此公告

  2014年4月8日

关键词:唐县,公告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唐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