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唐县新闻网>>本地要闻

市食品安全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唐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24 10:3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8日,市食品安全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副县长杨文淇及质监、工商、食药监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市督导组一行到我县昊翔面粉厂、双龙食品有限公司、隆昌分店、新华超市等企业进行督导检查,查看了企业食品生产、经营、流通等各环节的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食品质量、加工经营卫生情况,认真查看了营业执照、商品检验合格登记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质监、工商、食药监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食品安全工作整体情况。

  市督导组对我县食品安全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县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标本兼治,严格落实食品市场监管制度。部门间要紧密配合,相互协作,规范和完善生产许可证件的办理,严把市场准入关,强化食品监管措施,严厉打击各种制假售假违法行为,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消费、放心消费。

关键词:唐县,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唐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