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专家为唐县老区群众义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健 刘冠楠
2021-05-17 14:54:29
分享:

中南大学普外科国家重点学科主要学科带头人杨连粤教授为群众义诊。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健 刘冠楠) 5月14日,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组织国内肝胆外科学界知名专家来到白求恩战斗工作过的地方——保定市唐县,为老区群众义诊。

  5月14日上午,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监事长张娟娟带领国内肝胆外科学界知名专家为唐县群众义诊,其中包括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常委、中华医学会外科学会胆道学组组长、上海交大附属新华医院全志伟教授,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胆道外科医师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兼青委会主委)、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肝胆专业委员会首届主委、上海交大附属新华医院汤朝晖教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院长程树杰教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肝胆外科主任杨季红教授等。

  本次义诊由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肝胆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承办,以“红色之旅•白求恩唐县健康公益行”为主题,在唐县中医院举行。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肝胆外科主任杨季红教授为群众开展义诊。

  活动现场,群众拿着病历和各种检查结果前来咨询问诊,专家们耐心解答,逐一给出进一步诊疗建议,并指导科学用药。此外,专家们还为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宣传指导。

  义诊结束后,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肝胆专委会专家还来到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开展高端学术交流研讨。“这些大专家以前只是在专业核心期刊上看到过名字,此次跟随大专家义诊实实在在学到很多诊疗经验。”唐县中医院的医务人员说。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院长程树杰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组织国内肝胆外科学界知名专家为老区群众义诊,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白求恩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关键词: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专家,唐县,义诊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