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唐县新闻网 > 地方文化

唐县:三年押金得返还 守护群众更心安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井雪松
2022-06-29 10:01:21
分享:

  近日,唐县社情民意办公室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为60人追回拖欠三年之久的押金共6000元,得到群众的高度赞扬。

  近期,唐县社情民意办公室通过人民至上公众号及人民网留言收到网民反应,2019年唐县有60人参加了某机构组织的免费保育员培训,培训机构要求培训期间每位学员缴纳100元培训押金,承诺待取得相关证书后再将押金退还给学员。但目前证书已经发放三年了,而该机构以各种理由迟迟不肯退还押金。

  唐县社情民意办公室立即对该事项进行了分析交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取证,并约见培训机构负责人,依法依规讲明政策。经过专人全程盯办,该培训机构按要求退还了所有学员的全部押金6000元。求助人王女士向唐县社情民意办公室及人民至上公众平台赠送了锦旗。

  唐县社情民意办公室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盯紧群众生活中的小事不放松,不断了解群众所呼所盼所求,盯紧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难点事、焦点事”,进一步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切实把老百姓的事办好办实办快,让群众满意,让百姓安心。

关键词:唐县,守护,群众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