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望都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洪洁带队参观学习“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 望都政府网 作者: 2014-06-23 16:2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7日,县人大主任刘洪洁带队参观考察2013年被授予河北省“美丽乡村”称号的东水峪村、南公村及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各项工作开展较好的涞水县北郭下村。

  为了更好地学习经验、找出差距、找准目标、提升工作,我县农村面貌提升领导小组组长刘洪洁,带领农工委、中韩庄乡、赵庄乡、高岭乡及今年省重点村主要负责人,考察学习涞水、徐水两县美丽乡村建设。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涞水县东水峪村、北郭下村,徐水县南公村三个村庄,详细了解了两县在美丽乡村以及基层公共服务建设的亮点。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纷纷就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社区集体经济发展、管理服务体系等内容进行详细询问,并与当地农工委、乡村干部进行深入的交流。在感受这些村庄人文美、自然美、风情美的同时,考察组也由衷认可两县美丽乡村建设和基层管理服务的理念和做法。

  参观结束后,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以及与当地村两委干部面对面的交流,受到了很多启发,不仅对统筹城乡区域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有了更多的感性认识,为我县更好地开展面貌改造提升行动提供了生动的素材,也卯足了干劲,理清了思路,找出了差距,树好了标杆,下一步将在借鉴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的基础上,充分结合村庄的实际,因地制宜,从环境综合整治、基础设施配套和强化基层管理服务建设等方面入手,全面推进我县重点村美丽乡村建设。

  

 

关键词:望都,刘洪洁

责任编辑:李艮春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望都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