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曲阳新闻网>>公示公告

曲阳县召开房地产行业依法治税专项清理工作会议

来源: 曲阳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11:1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规范曲阳县房地产行业税收秩序,堵塞税收征管漏洞,增强依法纳税意识,不断规范行业纳税行为,3月11日,我县召开房地产行业依法治税专项清理工作会议。

  此次专项清理的范围包括本县行政区域内房地产行业,重点是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营企业税收情况,内容涵盖房地产行业经营及股权转让过程中涉及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土地增值税、土地使用税、契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税款缴纳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志新在会上指出,开展房地产行业依法治税专项清理,是依法规范房地产企业经营行为,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的客观要求是维护税法尊严,确保依法应收尽收的必然选择,是确保完成全年收入任务的重要手段。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理解开展房地产行业税收专项治理的必要性和现实意义,按照工作部署,重拳出击,重点治漏,切实做到应收尽收。

  石志新要求,在房地产行业税收专项治理工作中,要坚持依法办事、公平公正、统筹推进三个原则,把握信息共享、摸清底数,落实责任、合力攻坚,严格监管、务求实效三个关键,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考核奖惩到位。强化责任,合力攻坚,确保房地产行业依法治税专项清理工作取得实效,促进我县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石志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强化措施,创新征管办法,大力开展综合治税,切实解决“跑、冒、滴、漏”问题,深入分析税源状况,找准完成任务目标的支撑点和着力点,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石志新指出,房地产行业依法治税专项清理工作是一项复杂艰巨的系统工程,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共同构建“政府领导、财政牵头、信息支撑、齐抓共管”综合治税大格局,力促财政收入稳定增长,为建设幸福曲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霍磊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做好房地产行业依法治税专项清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耀永传达了《曲阳县房地产行业依法治税专项清理工作实施方案》。

  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曲阳,公告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曲阳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