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涞水新闻网>>领导活动

涞水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走进宣讲课堂

来源: 涞水政府网 作者: 2014-06-16 18:0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5、26日,涞水县行政机关、乡镇主要负责人80余人集中进行群众路线教育培训,涞水县检察院就职务犯罪预防问题进行授课。

  检察干警从预防职务犯罪标识入手,对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进行了介绍,结合案例剖析了当前职务犯罪的特点,对预防职务犯罪提出了对策及建议。播放了2013年在首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上荣获“金海棠奖”一等奖的预防职务犯罪微电影《软软的信》,剧中小主人公软软(9岁)寄养在姨妈家,因思念亲人而给监狱中的爸爸妈妈写信,告诫人们珍惜家庭幸福,远离职务犯罪。今年以来,涞水县检察院高度重视职务犯罪预防宣讲工作。截至目前,已开展县级大型宣讲活动3次,进行法制宣传4次。

 

关键词:涞水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涞水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