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涞水新闻网>>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李志刚到涞水调研

来源: 涞水政府网 作者: 2014-06-16 18:0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志刚到涞水县调研指导。他要求,抓学习,紧紧抓住理想信念这个根本,夯实学习教育环节,深挖思想根源。抓示范,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搞好学习、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抓关键,把开展活动的着力点放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从小事抓起,从具体事情抓起,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抓载体,坚持开门搞活动,各个环节都要让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让群众评判。抓基层,围绕“服务”做文章,结合开展“为民务实在一线”行动,把“两个代办”制度落实好。抓统筹,全面抓好发展、稳定、民生各项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关键词:涞水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涞水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