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

http://bd.hebei.com.cn/qcpd/ 2014-04-18 13:52 保定·汽车频道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奥迪Q5自上市以来,一直都受到很多消费者的热捧,经常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而作为奥迪Q5的最低配车型,2.0TFSI进取型的市场售价为37万元左右,相比2.0TFSI技术型要便宜4万元,吸引了不少想购买中型豪华品牌SUV的消费者关注。与其它奥迪Q5车型相比,它的外观变化不大,仅在前脸、轮圈样式、尺寸等细节上做出了微调。配置方面,它与其它车型相比,缺少了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等主要配置。下面,我们将对它进行详细的分析,看看它是否值得购买。

  

  ● 外观:变化只在细节上

  

  

奥迪Q5 2012款2.0TFSI进取型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