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唐县大茂山4月1至5月31日封山防火暂停开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6 09: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5日电(李红叶 于玉芬 记者 刘世柠)据唐县林业部门4月5日透露,为有效遏制森林火灾发生、确保重点林区安全,该县发布了《在大茂山实行全面封山防火的通告》,大茂山从4月1日至5月31日将暂停开放。

  据了解,唐县大茂山既是国家森林公园,也是重点林区。自4月1日起至5月31日,为大茂山封山防火期。大茂山及其周边1000米范围内为封山防火范围。在封山期限、封山区域内,严禁旅游、踏青;携带火种、火源进山入林;烧火取暖、野外吸烟、乱丢火种、烧纸祭祀;烧荒、烧秸秆、燎地边、焚烧垃圾;野炊、生火烘烤食物;燃放烟花爆竹、爆破作业,违反上述规定的,依法从重处罚。

关键词:唐县,保定,大茂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