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安新一督导小组进村检查遇火 及时扑救减低损失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3 08: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21日电(陈晓轻马颖李艮春)“真是遇到好人啦,要不是他们帮忙,我的车就完了”大卡车司机感激地说“等我和乡亲们醒过神来,帮忙救火的那4人已经走了,我都不清楚他们是谁。”

  他们是安新县端村镇驻东、西李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的成员。

  3月18日中午,督导组一行4人到东李庄村进行督导检查。当他们走到该村南北大街一厕所附近时,突然发现厕所北面的草垛着起了火,天干物燥,风助火势,火苗瞬间窜起老高,而草垛旁边停放着3辆大卡车,其中一辆距起火的草垛仅有一尺远,如果引燃了轮胎、油箱,后果不堪设想。情况危急,4人立即边喊人联系车主,边找救火工具投入救火。

  经半个多小时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了,三辆大卡车得以幸免。4个人精疲力尽,浑身被熏得漆黑,悄悄离开了现场。

  因扑救及时,这场火灾只导致两个柴草垛被烧毁,一辆大卡车的前脸微微变形,没有人员伤亡。

关键词:安新,督导小组,救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