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打造敞亮小户型 美女荐45平单身蜗居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8: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室内设计要兼顾有家的舒适感和造型的优雅对设计师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这间45平的小户型从整体上达到了这种效果。由于室内空间有限,设计师省去了功能区之间的隔断设计以营造宽敞的空间感,白色的背景墙、木条地板和家具塑造了干净、舒适和明亮的家居氛围。

  进入具体空间分析: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收纳型电视墙

  编辑点评:电视墙打造多个内嵌式的收纳格,扩充了收纳空间的同时也让背景墙显得立体和美观,白色电视柜与背景墙自然相融,完美“隐藏”收纳。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木条地板

  编辑点评:素雅的木条地板纹理若隐若现,充满质感;白色的背景墙和家具搭配开放式的空间设计,让小户型显得敞亮舒适。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隔断设计

  编辑点评:卧室与客厅之间采用可伸缩的塑料门作隔断,极大地节省了空间和成本,更可有效地保障卧室的隐私。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家居,小户型,美女,单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PCHOUSE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