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河北开展消防产品打假行动 可通过96119电话举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7 10: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珊珊、周远)从省公安消防总队获悉,自3月10日至4月10日,我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消防产品质量整治专项行动,最大限度地扫除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此次专项行动的整治重点是灭火器、消防应急照明、消防水带、消防水枪、防火卷帘门机等消防产品。专项行动中,消防机构将联合质监、工商部门开展消防产品质量集中打假和专项检查行动,对所有消防产品生产、经销、维修单位进行严格排查,及时将涉嫌违法犯罪的案件向公安经侦部门移交。

  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省公安消防总队提醒消费者,购买消防器材不能贪便宜,一定要购买正规产品。广大群众如发现市场有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可通过96119电话进行举报。

关键词:河北,消防,打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