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三四线城市布局 打车软件战火延至河北全省范围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0: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3月11日起,打车软件嘀嘀打车开始进入衡水、沧州、承德、张家口等地。至此,嘀嘀打车和快的打车两大巨头已经在全省范围内完成布局,也意味着两大巨头的战火延伸至全省。

  “这是迎合司机和乘客意愿的结果。当地司机和乘客在媒体上看到打车软件补贴的消息后,主动打电话希望我们进入。”嘀嘀打车河北区负责人王忠利表示,目前,“嘀嘀”已派遣团队至各地,进行安装注册和审核。三四线城市虽然进入晚,但发展并不慢。仅在衡水,3月13日一天的订单量就达到了1万单。

  “事实上,快的打车在春节之前已经进入河北省全部设区市,甚至还进入了一些县城。”快的打车河北区负责人李硕告诉记者,快的软件在网上就能完成对司机的注册和审核。“随着需求的增加和市场的发展,到三四线城市布局,是一个自然而然的事情。”

  业内人士认为,打车软件向下延伸,将给更多百姓带来便利,也将加大打车软件补贴资金压力。

关键词:打车软件,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